啪的一聲闔上筆記本,我像少了線支撐的傀偶攤在桌上為甚麼在其他人眼中最自由的時期,可以讓我累到想死?

可見梁羽不適合讀書…….

「娘~你等一下有沒有課呀?

風的大眼睛一聲不響的出現在我眼前,著著實實的嚇了我一跳

「娘屁啦….」說甚麼梁跟娘的發音很像,風跟瘋的發音還一樣咧

「原來你下午沒課呀?」風露出真是太好了的表情對我說到

「要幹嘛?」我有預感這傢伙一訂有什麼不良意圖,要趁現在逃跑..可以避免災難發生「我忽然想起下午好像有事捏..!」說完後立刻抓起了書包往教室門口跑去

「停!」風用光速衝了過來,抓住了我的書包

「這次你非去不可!

到底是甚麼事那麼偉大,一定要我去不可?

不過說實在的...就算再偉大我也沒興趣,現在我只想快點回家跟我的電腦約會…..

「可以不要去嗎?」轉過頭,我裝出最可憐的表情看著風

「不行捏拍謝,你去定了他叫我就算用拖的也要把你拖去。為了避免我的麻煩,你就乖乖的跟我去吧」

「不要!我的電腦在家裡等我回去使用他」我使出可以媲美苦旦的哭腔喊著

「走吧!」風滿臉笑容的把我拖了出去,我連一去髒話都來不及罵

不要連我罵髒話的權利都剝奪我求你了!

「到底要去哪裡啦!」我快要瘋了

「機場。」在用力的把我拖出去之餘,他轉頭看著我

「甚麼?哩瑪咖拜偷…..我去機場幹嘛?玩笑開很大唷先生」

當我把話說完,只見風笑了笑便沒再搭理我

現在是打算要把我當隱形人了是嗎?等等看我宰了你!!

就這樣,沉默到了機場

在風的指事下,我獨自一人往他所說的休息室走去,這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在我踏出風的視線後……..

立刻加長為十分鐘實驗證明….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嗚哇….打擊好大呀!

哭喪著臉走進休息室,恍然在人群中看見了熟悉的背影,或許是維凱吧?

擺出笑臉,我朝他走去

「維凱!

在那背影轉過來的那一剎那,我嚇了一跳。

那熟悉的背影竟不是維凱而是意凡!

「意凡?!

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還以為我眼花了,但現在證實這一切是真的了

「你怎麼回來了?」我驚訝的問道

他歪著頭上下打量我,眼中盡是疑惑「我們認識嗎?

「我是梁羽呀什麼叫做我們認識嗎」

他搖了搖頭「不記得了」

「吶….意凡是開玩笑的吧?快點告訴我你在開玩笑」

他露出了為難的表情,該不會真的忘記了吧?

「啊!!維凱,風還有翼!

忽然間,他露出了笑容,拚命的往我後面揮著手

我緩緩的轉過身,看向他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合理得解釋

hey!意凡」風跟維凱的身影從我身邊快速掠過,而翼則是走向了我

「羽……我很抱歉….意凡他….是選擇性失憶」

…….我不記得有惹到他,為甚麼要忘記我?為甚麼?

我沉默了好一陣子….腦中好亂好亂,完全無法平靜下來

「羽?

「翼………..

「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是不要沉默那麼久好嗎

我抬頭看著翼,只見她臉上充滿著擔心

「別擔心了..我沒事」對他笑了笑我說到「從現在起,梁羽跟林意凡要重新當朋友」

鼓起勇氣….我往意凡走去

「你好,我是梁羽,初次見面」

我笑著說道,並向他伸出了手

「嗨!我是林意凡,很高興認識你」

悲傷的情緒被藏在熱情的笑顏下,如同初次見面一般的虛假,我的笑容其實是用悲傷編織出來的

「那意凡你讀哪一所大學呢?」在我們放開對方手的瞬間,維凱問到

「當然要跟維凱你們同一所嚕,主修文學和歷史」

「那就跟羽一樣了!羽的數學完全不行所以只能修這兩科」風開玩笑的說道

甚麼嘛….我瞪著他

聽到這裡,意凡露出了笑容「多多指教,羽」

……..就這樣,我展開了跟熟人裝不熟的大學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第二集了好高興真的((笑

在這裡要講一下....第二集發文在速度方面可能會比一前快一點

但只在開學前.....畢竟水玄我是一個認真上進的好學生

所以..各位...對不起了,開學後,我發文的速度可能會變慢"許多"

也請各位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