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出乎意料的好….我記得昨天氣象預報明明說今天會有暴風雨的呀

身旁的意凡,興奮到一個極點,不停的觀望著四周的景色

「這就是台灣的大學呀?!比起美國小了一點,但是很好玩」

…..甚麼叫做比美國小了點?

美國那麼大一坨..台灣那麼小一咪咪

要一樣大很困難吧……….?

「教室教室……

我擺出無奈的表情帶他往教室走去,那傢伙從美國回來後

好像完完全全忘記了他是台灣人這回事,變成了一個百分百的外國人…..對每一件事都顯得過度好奇

「我想想…..今天好像是入系的測驗吧?

在這所大學中,要進入每一個科系,都要經過一次的測驗

通過測驗者,才可以取得進入到此科系就讀之資格

而今天….正是決戰擂台的重要日子

我相信,憑我在社會科上面的能力,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哇哈哈

「欸….為甚麼我不知道今天要考試?」意凡露出奇妙的表情看著我

廢話當然是因為………………我沒有跟你講

這是甚麼蠢問題呀….

「行事曆上都有寫」我理所當然的對他說到…..

但其實…..學校連行事曆都沒有發

「這樣呀…….那好吧..今天就全力以赴」他笑著看向我..嘴裡還很有自信的說著這些話

我昨天可是準備了很久….這次一定會上的

「嗯好全力以赴吧」我也露出應付的笑容

這場考試……..就要開始了

一到整點,我跟意凡準時的進到教室中,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

有別於一般重大的考試

這場….好像是看多早到就可以寫多久…….

所以在我們進教室時,桌上已經放好了所有的考卷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攤開了考卷,拿起筆,準備開始填上所有正確的答

在我正是直視考卷的時候已經是我筆蓋都打開很久的時候了

這是甚麼…..?!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為甚麼……為甚麼…….我全部都會!!!!!!!

該不會是國小生的考卷吧?

挖賽這種考試我可以寫那麼順真是奇蹟

五分鐘過後……….考試題目已經將近寫了一大半

而且我有滿滿的信心可以全對這次的入系考試一定可以有很好的分數

充滿信心的,我將考題本翻到了下一頁

在我眼前出現了16個大大的字……

剛剛的都是耍人的,現在考試正式開始

……………….」這是我看到時的反應

甚麼叫做剛剛都是耍人的現在考試正式開始

阿我剛開心成那樣….不管啦我開心的心情你要還我

哭喪著臉我默默的翻開下一頁…..

準備迎接更艱困的該死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