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得怎麼樣?!羽」

考完後,我拿著成績單回到了跟維凱他們合租的小公寓。

住在一起後,我的成績便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維凱….今天是愚人節嗎?!」我用力的把試題本往桌上丟

到底為甚麼試題本上會出現剛剛是耍你的這種話?考試應該是很正式的不是嗎?

「不用看試題了,手上的單子交出來吧」風懶洋洋的說到「大概是進不去了吧?

我用求救的眼神看向維凱,這才發現維凱對我手上的單子也充滿著興趣

好吧….不甘情願的..我將單子亮在他們面前

「補考?!

白色的A4紙上,大大的寫著補考兩個字

看了是何等的心痛….用這種方法整人的學校又是哪一個等級的賤胚呀

只見其餘四人全都瞪大了眼..顯得十分訝異

「到底是多難的考題?!」翼翻開了試題本「這些都是國小的題目不是嗎?!

不是!!我用力的搖著頭,示意他在往後翻

「我記得羽的歷史一直都很OK的呀」口中喃喃自語的維凱,臉上有著掩不住的失望

我讓維凱失望了是嗎?!我抱歉的看著他

「欸….甚麼叫做……..前面全是耍你的?」風詫異的看著那一頁

「所以我寫到後面就無力了….」我乾脆的倒在沙發,滿臉不在乎的說到

「那這也不能怪羽了」意凡撐著額頭說到….

那一刻大家全都沉默了下來,似乎在思考著要怎麼處置我一樣

「就讓我來吧….」維凱打破了沉默,抓著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過不久的補考羽一定會滿分入系的」他笑了笑向我們宣布著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從腳底升到了頭頂

維凱專屬的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在臉上浮現

我抬起頭望著他的臉,懇求他不要這樣

「那羽….我們走吧!一起去複習嚕」他拉著我的手往房間走去

「嗚……!!救我,救我」用僅剩可以活動的那隻手,我大力的揮動著

只見剩下的三人用十分憐憫的眼光看著我,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這是甚麼見死不救的?!

在絕望羽悲傷交雜之下,我失去了抵抗的力氣,只覺得自己很可悲真的就這樣..我被維凱拖進了房間

「那你哪裡有問題呢?」把我丟到床上後維凱打開了題本問到

「全部….」我小聲的說到..深怕他會發飆罵我

「是嗎?!」他嘆了一口氣「那就把歷史課本重背一遍吧」

雖然他原諒了我忘太快的失誤,但重新背一遍也太扯了吧我說

「快背」他兇狠的瞪著我

「可以不要嗎?!

「啪------------

他哪來的藤條呀?!

竟然出手打自己的女朋友,害我的手都腫起來了

「補考日是什麼時候?!

「明天….

「快背」

「我想睡覺…..

「啪-------

那天晚上,我被自己的男友打得不成人形

 

 

 

 

 

 

「考試結束請各位交卷..

今天我終於知道一陣毒打後對考試的成績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我全部都會呢!!!

得快一點回去告訴維凱..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快樂的心情促使我用一般人趕不上的速度收拾著文具

「那個..學妹」忽然,一個高壯的人影冒了出來

「是當助教的學長吧?!有甚麼事嗎?!」我疑惑的看著面前的學長

「學妹」

「我叫梁羽」

「好的請問你明天有空嗎?!

頓時..我手上的文具散落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