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晴空萬里.天氣涼爽的下午..有兩個長相可愛的大學生在………偷窺

「要不要去那裡看一看?!」眼前的那對情侶….是看似情侶的朋友,正滿臉笑容的在公園散步,有說有笑的..倒有幾分甜蜜

「風…..你腳踩到我的手了」在草叢中,其中一個可愛的大學生對身旁的男大生說到

「不知道是誰說要來監視羽看他會不會劈腿的?!」風翻了翻白眼瞪著翼

一天前,羽接到同系學長的邀約出門遊玩,好奇的翼和風則以幫助維凱監視羽為由出外跟蹤

「學長我走累了」在風跟翼吵架之際羽輕輕的拉了拉學長的袖子對他說到

「咦?!」學長驚訝的看向羽「羽你也累太快了吧?!

「累太快?!羽是女生耶」風在樹林中用可怕的眼神看著學長

「但是學長..我是真的累了」羽露出了不舒服的表情,眼角還泛著淚光「休息一下好不好」

「知道了…..那只能休息一下唷」

羽的催淚技術之好,好到身為學長的他也只能妥協

牽著羽在公園中尋找咖啡廳之類的地方休息

「牽手也太甜蜜了吧?!真不知道維凱會怎麼想」

草叢哩,風看著眼眼前的景象,開始想起了遠方的維凱

「怎麼還不打來

身在遠方的維凱..正抱著電話呢喃著同一句話也重複了不下10

身旁的意凡,抱著一本超大的史記雙眼死瞪著維凱….

「聽說..跟羽約會的學長很帥」幽幽的吐出這句話,意凡低下頭看著史記

只見維凱的嘴巴越張越大眼睛也越撐越開

快點叫出來吧不要像食人魚一樣的看著我表面上認真看書的意凡,在內心深處催促著維凱

「嗚阿…..」下一秒,從維凱的嘴中發出了微微的叫聲

原本小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卻像琴譜上的漸強記號一般..增強到了有如施工般的魔音傳腦

在那一瞬間,意凡快速的按下錄音鍵打算當成以後鬧鐘的鈴聲

 

 

 

 

 

「很好吃呢..學長」公園的小咖啡廳哩,羽幸福的咬下了蛋糕

將近15分鐘的努力,兩人終於找到了位於出口的迷你咖啡廳,翼和風的偷窺總部也從草叢移到了後方的位置

「這樣呀?那羽可以多吃一點沒關係唷」看著滿臉笑容的羽,學長拍了拍他的投,笑著說到

羽也露出了更幸福的笑容,看向親切溫柔的學長

「我看他們可以準備結婚嚕」

後方,風斜眼望著羽和學長那相愛的模樣,不屑的拋出了這句話

「羽沒有跟維凱約會過不是?!他在學長身上找到了維凱沒有的」一小口的啜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說出了這句話

「所以就算羽離開了維凱也不能怪羽」

「幹」風不服氣的站了起來「我現在就去把羽帶回家」

不等意出面阻止,風快速的向羽的位置走去

「等一下..…..」翼大叫著「我喜歡你!

「咦?!

「阿..有蛋糕屑」

在風的腦袋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刻,學凱起身作勢要親噢..同時卻用手輕輕的拿下了蛋糕屑,兒翼也清楚的看到了這一切「我也是」風輕快的轉身,完全把羽拋諸在腦後回到座位上談情說愛

不管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大家都有了好的結局…….真是美好的一天

 

 

 

 

 

 

 

 

 

 

 

 

 

 

 

 

 

 

 

 

 

 

 

 

 

 

「怎麼還不打來!!!!!!!!!!!!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

我相信一開始看難免會有一點看不懂吧?!

這是以第三人稱寫出來特別篇

是我第一次常是第三人稱寫得很爛..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