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為甚麼讓學長親你的臉」

在告別學長回到家中之後,面對的是維凱排山倒海的拷問

「學長他沒有親我啦..真的沒有」我無辜的坐在地上,兩眼直看著維凱說到

「不然呢?幫你拿掉蛋糕屑?」他狠狠的看著我

他怎麼會知道?我滿臉震驚的看著他

這樣的表情….似乎讓他有了十分不同的想法

「你看你的表情..就認了吧」維凱一臉絕望的看著我

「………我沒有..」這是最後一次和顏悅色的說

再不相信我就要發飆了我警告你

「羽….」他用一種奇妙的表情看著我..那是一種絕望加上一種不信任

「好..我知道你不願意相信我」我從地上站了起來「我要出門一下.等你相信我.

抓了桌上的錢包,我頭也不回的往外走

竟然不相信我..這是甚麼男友嘛..分手算了

「羽!!」正當我在腦內為自己抱不平時,後方傳來了翼的聲音

終於有人要來關心我了是嗎?即使現在我整個感動到要死…但還是得裝作一副不爽的樣子轉過身

「甚麼事?」我問到「是維凱叫你來唸我的嗎?

「不是…」他緩緩的朝我走了過來「你拿到我的錢包了」

我低下頭..看著手上的錢包..忽然好想哭

為甚麼連錢包都要跟我造反?!

「翼….」我看著他..眼裡的淚已經快要流出來了

「別哭啦..我們去吃蛋糕…吃學長請你吃的蛋糕好不好?」翼笑著對我說到

「恩…」

我和翼在街上並肩走著..聊著生活的瑣事..他也跟我說了他跟風在一起的事

現在朋友中單身的也只剩意凡了

哈哈哈!!賤人沒好報..把我忘掉會衰一輩子

翼風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王八蛋竟然把到翼了?

我不記得翼有那麼好把…他一直都很刁難人的..該不會…..

「翼...該不會是你倒貼風? 」我好奇的問到

只見翼的表情越來越僵硬,果然吶…

「黎翼你…...」突然知道這個消息我開始克制不住自己想笑的感覺

百般刁難的翼主動向自我感覺良好的風告白了是嗎?!

「黎翼好屌好屌唷….」把翼拋在後面,我半跑跳像白癡一樣的大笑著

「喂…羽」被我這麼一鬧..翼也脹紅了臉..叫著我的名字努力的想追上我

「甚麼事?!」我轉過身看著翼

「那個….

話說到一半, 翼忽然重心不穩往前倒

碰的一聲壓到了我身上…嘴唇直接壓在我的嘴上

!!」那一剎那..我好像在眼前看見了奈何橋

..就讓我過那座橋..喝了孟婆湯去投胎吧

「幹!」翼抹了抹嘴快速的從我身上爬了起來

小姐..我身為受害者都沒說話了…你是在罵三小

用怨恨的眼神看著他,我從地上爬了起來

「找到了!!」在我跟翼互瞪的那一刻,後方傳來了維凱的聲音

我的朋友們..有人強吻我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離開翼,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我抱住了維凱

「維凱..我的初吻沒了」雙手緊抱著他..我哭著

「誰?!」他的眼中充滿殺氣病從口袋裡掏出了小刀

「風…我奪走了別人的初吻」翼冷靜的對風說到

「誰讓我女朋友奪走初吻?」風從袋子裡拿出了菜刀

看見男友都拿出了殺人用具,翼打了個冷顫

「你們是白癡嗎?!一個初吻沒了一個奪走別人的初吻..那那兩個人是誰?」意凡瞪著風和維凱大聲說到

同時,風和維凱露出了可怕的表情,分別看向我和翼…風..不要忘了..我們是朋友呀

但隨著他們眼神僵持的時間越來越久,我感受到的寒意就越來越多

「維..維凱救我啦」我用力的抱著維凱大叫著

「喂….翼拿走了羽的初吻耶」維凱一邊揮舞著小刀一邊對風說到

好幾次….那把小刀都從我兩旁擦過

「我還不想死啦…」看著風手上的菜刀,我哭了出來

「靠北哩洗咧跨三小啦…」風舉起他的菜刀,往我這砍了過來

「維凱!!」我低下頭..準備去天堂見佛祖

「欸你們是鬧夠了沒呀」

在菜刀砍下的那一剎那,意凡一腳往風的肚子踢去

而風手上的菜刀背後方的翼輕鬆的接了起來

「羽…沒是嚕」維凱輕輕的拍了拍我的手

我向在不遠處的佛祖說掰..緩緩的轉頭看著風

他那跌倒的姿勢真是美的超扯

要不是剛剛差點被菜刀砍死..我早就拿手機拍下來了

「原來風會暴走..」翼蹲下用樹枝戳了戳風的屍體說道

維凱一手抱著我一手甩著小刀,用十分不屑的眼神看著風

「不過..我說翼呀…連我都沒親過羽..你竟然..

「欸….我警告你不要再攻擊了..不然你會變得跟風一樣」意凡踢了踢風..向維凱說到

用眼角餘光看著地上的風,維凱默默的收起了小刀.「吶羽…我們先回家吧」

「但是維凱..我的男朋友因為你昏倒了耶」翼從地上站了起來「你有負責的必要」

「可以不要嘛..他剛才差點殺了羽耶」維凱不爽的對著翼說道

「好嘛..那我自己在這等他起床吧」翼嘟著嘴.妥協了

「那好!!意凡還有維凱..我們就一起去海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