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恍然發現地上多了個墊被和枕頭

是彩衣的東西吧?!第一次和別人同一個房間其實蠻興奮的

「羽姐姐..我進去嚕」輕輕的敲門後,彩衣走了進來

好緊張..早知道我就先整理房間了

「抱歉我的房間又亂又小的」我摸著頭..不好意思的對他說道

他面無表情的環顧了我的房間

「何止小?!比我家的狗窩還小」他一點不屑的對我說到

我相信我一定是聽錯了,這種話怎麼可能從可愛的彩衣嘴裡說出呢?

「彩衣你剛剛說甚麼?!」我看向他問道

「我說你的房間很讚」他笑了笑坐到墊被上

就知道一定是我聽錯了我對彩衣笑著

「你要不要去跟維凱葛格睡?!你們一定常常做吧?!」一派輕鬆的看著我,他問道

「蛤?!」我錯愕的看向他怎麼會突然問到這個?

「做呀」他皺著眉頭說道

「沒有…..欸為甚麼我要回答你?!

「少裝清純了你..」他咯咯的笑著「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很淫蕩嗎?!早就不是處女了」

三小鴨….我既單純又可愛我沉默了下來

「我敢說妳一定有劈腿」他笑著說道

………...我說你」也該適可而止了

「怎樣?要不要跟我做?!跟女生做好玩多了」

在她說出口的那一剎那..時間好像停止了一般

我完完全全的反應不過來..現在是怎樣?

「喂..快回答我」

「請問..我看起來像是t?!」對他丟了這句話,我抓著手機走出房門

我去外面住……直到南彩衣回到美國為止留下了紙條,我帶著手機出了家門

一出去才發現這真是一個愚蠢的選擇

明明是夏天..為甚麼會冷成這樣子呀

現在有誰可以救我呀..是要回去被姦掉..還是..

打電話給學長!!我都忘了還有這號人物的存在了

開心的打開電話簿,我尋找著他的名字

恍然發覺…..我根本就沒有學長的號碼只能住公園了

「公園 公園  啦啦啦」我邊走邊唱著,還不時左右搖擺

搖搖擺擺的好像喝醉酒一般,一步一步的走向椅子

忽然,眼前出現了一輛高級跑車..直直的往我衝了過來

靠北..我看天使看到很膩了

「羽!」跑車在我眼前停了下來,一個人走出來,叫著我的名字

我繼續搖擺  擺到那個人面前「甚麼速?

他疑惑的看著我的動作..似乎想要說些甚麼

盯著他,我看見了熟悉的臉龐..就好像是……

「學長學長學長~」停下了愚蠢的搖擺動作,我開心的跑向他

他笑著摸摸我的頭,大大的手好溫暖好溫暖

「怎麼會自己在這裡?!男朋友呢?」他好奇的問道

我一邊嘟嘴一邊告訴他實情

「我差點被姦掉呀」委屈的看著學長我說

他一臉憐惜的看著我好像在看小狗

「所以學弟的未婚妻是同性戀?!

「恩..」我盯著一旁的攤販,肚子叫了起來

「有地方可以借我待幾天嗎?!

學長俊俏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當然有嚕....上車吧」

耶比我不用住公園了..今天天氣怎麼會那麼讚呀

我笑咪咪的坐上了學長的跑車,嘟嘟嘟的跑到了學長家

此時此刻,我終於了解到何謂金碧輝煌

超高等級的大理石地板,鋪滿了將近200坪的房子

用天然紅檜製成的櫃子,裡面擺滿了絕版的書籍

牆上的相框外鑲著鑽石,閃閃發光的

我好想搬來這裡住一輩子

「吶..可以自己去選房間唷」學長笑著說道

「學長自己一個人住不會太大嗎?!」將選房間的福利放在一旁,我問道

「會呀那羽可以一直陪我在這裡嘛!?」學長笑著問「一個人挺孤單的」

原來學長沒有女朋友是嗎?虧他長得那麼好看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當他女友一定可以很幸福

「我….」「鈴------」該死的手機在現在響了起來

我默默的按下通話鍵

「是羽嘛!?」另一頭傳來了維凱焦急的聲音「你在哪?!

「別管我了我一星期之內不會回去了,學校也不去了」嘟起嘴,我賭氣的說道

誰叫你要把我跟南彩衣放在同一間

「你想要怎麼做?!你沒事吧」他的聲音依舊焦急著

「就叫你不要管我咧我好好的」講完這句,我掛了電話,而學長也在一旁笑到起不來了

「在跟男友賭氣嗎?!..」學長笑著對我說道

「我才不要回去」我瞪著沙發上的手機「死也不要」

現在如果回家,我恐怕就不是處女了

才不要跟女生做咧

「怕被姦掉?!」學長問

「廢話我是如此的純潔」

聽見這句話,學長誇張的笑了出來

幹嘛這樣的事時也令你發笑嗎?!

你的笑點真低…………

「那還打不如給我..總比給他好對吧?!」他笑著

我都忘了如果給學長就不用給他了

「我願意給學長」毫不猶豫,我堅定的說道

----------------------------------------------------

各位大大好,小女子水玄在此一鞠躬

最近的颱風梅姬在宜蘭地區重創

還有蘇花公路144公里段

請各位為失蹤的領隊及司機祈禱

感謝大家的配合

接下來是關於這篇的介紹

南彩衣,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唷((笑

如果有人要娶她的話

敬請撥打(02) 2727-9898

感謝各位配合

水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