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將與我為伴

痛苦.....必隨我而存

身體還在墜落

心卻越漸輕盈

夾雜著淚...我囈語著

如果.......用一人的消失 就能換來他人的幸福

就這樣消失吧?若是我的離去可以換來他的幸福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但是……我的心好痛

沒辦法就這樣放手,若放開了……我能學會釋懷嗎?

離開吧!在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對我說道

是他的聲音,我最愛的他的聲音

我的存在,那不被大家所接受的存在

是呀,我會離開的……

就這樣永遠永遠的離開。

 

今天取消了嗎?"拿著手機,女孩詢問的臉上有著些微的失望。今天可是他們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是呀..抱歉了絳羽輕聲叫著她的名字,電話中傳來了男孩無奈的聲音他堅持要我幫他過生日

那就沒辦法了,學長,我們約改天吧?”總使男孩看不見,女孩還是擠出了淺淺的笑。體諒的對男孩說道

聽見女孩懂事的回答,男孩的心中泛起了一絲的痛。自己讓這麼好的女孩失望了真的很不應該

那學長你快去吧!學姐一定在等你故作瀟灑的說道,女孩笑了別讓你愛的人等太久

一定得好好補償他。一邊對女孩說著抱歉,男孩在心中對自己說道

在一起的這一年中,他退讓的已經太多太多,連最重要的情人節也沒辦法一起過

男孩明白,他所虧欠女孩的,已經多到用全世界都還不完了。男孩明白,女孩說沒關係的剎那其實心在淌血

他沉默了很久,女孩說了再見,掛了電話。心中那句我愛你還是遲遲未出口

脫下日前買的洋裝,女孩攤作在床沿。為了男孩所買的洋裝……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穿給他看?

坦白說,他不知道。一次又一次的取消,他開始不安,他開始猶豫

將目光放到方才自己在寫的作業上最近,自己的成績真的是一落千丈,讓父母都失望了

再看向不久前拿到的通知單,上面名寫著學校願意出錢讓自己出國留學

為了男孩,他放棄了一切。想和他讀同一所大學,所以放棄了留學的機會

他的邀約,自己未曾拒絕過....一次也沒有。想把握和他相處的一分一秒,所以將作業都往旁邊拋了

但是為甚麼?為甚麼自己偏偏是一個第三者?身為第三者,就算付出再多….還是在一開始就失去了愛他的資格

明明自己是在做好心理準備後才決定要跟學長在一起,他要自己當一個快樂的第三者

但是為甚麼..為甚麼街道他取消約會的電話他的心就好痛?

為甚麼每次在相簿翻到他和學姊的合照時,眼淚就不聽使喚?

她好恨…..恨自己是個第三者

付出了所有,卻得不到全不。好幾次在深夜裡..他,哭了

他也想當正宮,是呀可以當正宮又有誰不想?可惜……自己沒有那個福分

有時候,他想提分手。用自己的手結束這一切,但想到和他在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他,狠不下心

床頭擺著和他認識不久時拍的照片,他看著,笑了

在那個下雨的夜晚他同時將他拖入了快樂和痛苦

- - - -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寫下去

指是因為沒貼二搞,我覺得對不起大家所以就把新寫的故事給貼上去了

感謝梓薰提供的開頭,我發誓後面都是我寫的

因為第一次寫這種文章..所以各位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