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呀…..

ㄧ臉不悅的看著手中的劇本,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明明是不就前才決定要演羅密茱麗的

憑什麼在轉眼間就將劇本完工….而且,內容還跟莎士比亞的內容一樣!!!!!!

急忙的翻著劇本,身邊的羽ㄧ臉哀戚。似乎是想在其中找到幾句屬於大樹的台詞

真的….太誇張了

「翼」忽然轉過頭看著我,羽露出了笑容「果然大樹是十分靜態的角色呢」

快哭了吧?這次他可悲的程度也真是到達一個可怕的境界

畢竟是被自己的男友拒絕得到那個角色

「好!就是這了」一臉欠揍的轉過頭,風大笑著對大家吼道「這裡,就接下來這幾天大家要進行排練的地方」

這裡?!暫且將心思從羽身上移開,我看著眼前不凡的建築物

比起讓學生亂搞的練習場,它外表的精細足以擁有國家表演廳的美譽

細緻的雕刻,出乎意料的整潔,看起來如此神聖的地方要給我們使用?!這玩笑也開太大了

「宸不是這個地方吧?」縱使在意志消沉,羽終究抬起了頭,看著眼前令人不可置信的景象

「就是這裡唷羽」笑了笑,宸看向羽「這裡,就是未來幾天我們要排練的地方。」

要是弄壞了….一定會被宰了!!!!!!!!!!!!!!!!!!!!!!

ㄧ臉沉重,對於學校所做的不當安排我已經無言以對了。

「這裡包含宿舍所以我們現在要用抽籤來決定未來幾天的室友」特地在室友這兩個字加強語氣,意凡拿出了籤桶等等……哪來的籤桶呀?難道這章是魔術特輯嘛?!

神秘的笑著,意凡將籤桶遞給我「由女生先開始抽」

「那我就不客氣了」搶先一步,羽從我手中奪走了籤桶,小心翼翼的從其中拿出一枝籤

怎麼想那籤都有問題吧?

完全不想抽。跟誰住都隨便,只要不要碰到籤就好

「快抽吧翼」臉上浮現些許的不耐,維凱催促著

搞什麼那麼急性子呀….瞪著他,我不甘願的拿出一枝籤

手中的籤,決定了日後的室友呀

老天保佑千萬不要抽到風好….不然一定會發生可怕的事

「快公佈吧各位」溫和的笑著,宸說道

….早死早超生「羽,我們數到三就攤開這張紙吧!!

「恩!」用力的點頭,她緊握的手中的紙

「1.     2.  3 」一起數到三,那時的心情真的說戰戰兢兢也不為過

「吶翼….抽到哪位?」小心的看著我,羽問道

「哪位….?」看著手中的籤,是意凡呢

真不知是該做出鬆ㄧ口氣的表情還是怎樣,沒有抽到風真是萬幸了!

「是意凡」亮出紙條,我宣佈

「咦?!」不可置信,風張大雙眼看著我手中的紙

而我的表情,就有如在詢問他我就是不想跟你住不行嗎這般的欠扁

算了自己可以活著就好

「那羽你呢?」看著他手中攤開一半的籤條,我好奇的問道

「是….是維凱呢」臉上展開了笑容,羽對我說道

哎呀..完全忘記剛才被維凱叫去演大樹的事了

該說是單純還是單蠢好?!

「太好了!」上前摟住羽,維凱的臉上顯出了幸福

「所以..我是學長囉?」低著頭,風好像快哭了。不甘的問道

對的確。當下,大家都知道,不..應該說風自己也明白,與男人同居便是他作惡多端的下場

而那可悲犧牲的男人,正是我們其中最為年長的學長-「宸」

運氣真不錯呀看著他,我笑了

「好好好快去放東西然後來進行排練吧」

身為犧牲者的學長,當然也沒高興到哪去。ㄧ臉的悽慘,不悅的催促我們

 

 

 

我有預感,這幾天將會十分有趣!

 

 

 

 

--- ---------------------------------------------------------------------------------------------------------------

翼的篇這就在此結束

因為我跟翼不熟,所以寫不下去了抱歉

還有,我發誓這篇絕對和魔術無關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鋪陳變魔術的程序

憑空出現的籤桶,只是….對你們會懂得

好,我想,等我正式把這篇發上網後,可能年都過ㄧ半了

但是,還是要對各位說ㄧ聲新年快樂

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J

祝所有人發財齁J有紅包最好- -

不要懷疑,紅包才是那句的重點

喔對我貼的時間已經比打的時間晚很多了.

所以如果有晚來的紅包也沒關係

下一篇,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