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麼..你掉的是金蘿蔔還是銀蘿蔔?」就在我那愚蠢的隊友將我們僅存的食物-「紅蘿蔔」掉進水裡後,一個自稱是和神的東西從水中冒出來,拿著兩個蘿蔔問道。

「其實兩個都是我掉的」一邊回答著,他的臉上有著明顯的心虛。

嗜財如命的他,在失去糧食的情況下仍以錢為優先…果然不辜負他那極有特色的名字-「拜馳」

聽了他的回應,河神的氣憤全寫在臉上,原本的和藹可親再轉瞬間成了青筋乍現的惡鬼

「不要臉的騙子」如同變魔術般,金銀蘿蔔在瞬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火光

「你必須要付出代價,將永遠得不到任何蘿蔔!」

---------這…是我聽過最瞎的代價

「那我身邊這位名叫白蘿蔔的仁兄呢?他可是蘿蔔唷」

拜馳指著我,一臉疑惑的問。

想把我拖下水的打算全寫在兩上,真令人不可置信!

曾和我同甘苦共患難的隊友,在危急時刻輕鬆的利用了我是啞吧這點,用盡心機想置我於死定?!

萬分詫異的抬起頭看著河神,我,等待著他的決定

嘆了口氣,他輕輕的揮了揮手,眼中閃過的盡是同情

在那剎那,我的腦中迅速閃過了許多片段…出生…上學…踏上冒險這條路

趴嚓一聲,甚麼都不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