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必死的決心,走到了生態池的門前。我知道,打開門後,便決定了生死,是的,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前來向他告白,絕對不允許失敗

 

「咻-」我推開了大門,叫著他的名子,等待著他的回應,1秒鐘.2秒鐘.3秒鐘.我好奇的抬起頭,卻恍然看見了驚世駭俗的畫面….

 

gay!! gay!!!」我掩面跑出生態池,開始不停的飆淚「天呀!!!我喜歡上一個同性戀!!」這真是我一生最大的錯誤

 

「明天..要畢業了..去告白好嗎?」回想起昨天翼的提議去告白好嗎?!!我到底在想甚麼?我跟一個gay告白耶越想越噁心…gay 過度的打擊使我哭笑不得

「等一下!!羽」背後傳來了他的聲音

「天呀……gay在叫我」我反而越跑越快了

「喂!!」他抓住我的手「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

我不可置信的瞪著他,這位先生.....牽手也就算了,擁抱我還可以接受,你們是擁吻耶ㄩㄥˇㄨㄣˇ!!

「不然咩,你別說出去,我跟你交往」他用他的大眼睛天真的看著我

「抱歉呵~~~我不喜歡gay..」我笑了笑….甩開他的手,跑走了

 「誰呀?你喜歡誰呀?說一下又不會死~!!

「哎呀....就那個王維凱咩..

「呵呵呵」

 

回想6年級的畢旅...我只有一個結論..我真是夠蠢的啦...幹嘛說出來,結果這件事鬧到連本人都知道了,我就默默喜歡他一輩子就好啦

 

「可惡」我用力的在課本上塗鴉,抗日帥哥羅福星瞬間變成了了一個超級娘娘腔

「喂!!你幹嘛呀」林意凡在一旁看熱鬧

「都你啦..王八蛋」我用力的捶打他「有事沒是跟王維凱說那麼多」

「反正..你又不會害羞~!~!

 

林意凡是我的好友之一,從國中我就跟他很好一直到現在,自從他轉學來後,我們就一直呈現一種你追我打的型態。

 

「王..王八蛋耶你」我又用力的踹了他一下

「哈~!!!

「ㄟ對了….下個月就是畢業典禮的日子了,你有沒有打算要去告白呀」他好奇的問

「幹!!」我一腳把他踹到世界的盡頭

 

---------------------------------------------------------------------------------------------------------------------------------------------------

「你要不要去告白呀~!!!」翼在回家的路上問到

………….可以不要嗎?」我問

「喂喂..你自己算算看..5年級開始到現在都幾年了..」他嘟起嘴說「你是要憋一輩子吼」

「好咩..就畢業畢業」

 

我竟然就這樣隨隨便便的答應他我那時候一定是瘋了!!

我明明就有想過王維凱是個GAY…….而我只是為了試驗?

「喂!!拜託不要說出去啦」他又追上來了,這次..我稍微停頓了一下,站在原地,等著他提出更良好的條件「喔?」我抬了抬眉毛「有其他更好的條件嗎?」

「沒有………」他頓了一下「這樣講..對你有好處嗎?

「沒有呀反正..我不講就是了咩不要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的.

「耶~!!那就一言為定囉~~~!!!!」他高興的跑回去了

 

我呆滯的站在原地….好像太好說話了我在幹嘛呀我…..

無條件答應他了耶…..

現在只能祈禱高中不要同所…..

不過..話說回來王維凱是gay的這件事..我好像有預測過……

 

2010年的寒假……

「喂?」我接起了電話「翼?

「嗨~!!」翼開始雞哩咕嚕的跟我聊起御我的2/1王子

「ㄟ」我突發奇想想到了一個問題「你覺不覺得王維凱是gay?

他愣了一下「為何?

「就從小六他和林意繁的互動就好像特別…….

「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不不我的潛意識跟我說他們是gay」我辯解著

「你別說了吧..害我一直幻想」他笑著說

 

幻想…...對了..我大約可以想像到那個景象

王維凱跟林意凡擁吻..!!我說這身高也未免太過懸殊了吧

..如果真相是如此,我該如何面對他們?.越想越頭

但又不能放著不管乾脆其中一個去當人妖算了我願意捐現女性荷爾蒙

 

該死..我那時竟然只想著這些無關警要的問題….虧我國小時還拿了個校長獎

搞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