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去」在將東西收拾完畢準備出門之際意凡說到

「咦?!」我和維凱瞪大眼看著意凡..東西都帶了  為甚麼不打算去了?

「是怎麼了嗎?」維凱一邊把意凡的東西一邊問著

意凡歪著頭,似乎也在思考自己不去的原因是甚麼

「我想..我好像要想起甚麼了」他對我們說到

要想起來了?!我和維凱對看著,都要想起來了

我們還要丟下他自己出去嗎?

「我們留在家裡陪你好了」我轉身將車上所有的東西卸下  維凱也走過來把東西拿了下來

意凡對我們笑了笑,逕自往家中走去

「他會想起我嗎?!」我一邊幫維凱把車門鎖好一邊問道

真的很怕他忘了所有我們的回憶…最起碼在我忘記之前他不能忘

「他不想到你恐怕活不過今天了」

維凱半開玩笑的說著,提起行李先走進屋裡

他到底想起甚麼?縱使有記憶的是有可能是假象…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我想起來了!」在我踏進家門的那一刻,意凡從房裡衝了出來「等一下…我的未婚妻要來找我」

維凱摸著頭從房裡走了出來..臉上的表情盡是無奈

「那麼重要的事他剛剛才想到」

「………..你剛剛說甚麼?

方才在下我似乎聽見了未婚妻三個字

就當作是我耳朵爛掉好了

再重複一次如何?

「我的未婚妻要來找我」只見意凡驚恐的看著我

未哩老母….都沒有跟我講是怎樣

未婚妻這種東西,不是幾百萬年前就絕種了嗎?

現在是怎樣?復育計畫?

你的未婚妻是櫻花鉤吻鮭嗎?

「你為甚麼會和櫻花鉤吻鮭訂婚?

我把未婚妻用櫻花鉤吻鮭講出來真的只是口誤

絕不是刻意罵他唷……….

「好像說是經濟聯姻」維凱一派輕鬆的倚著門說道

幹…這是史前時代的東西了吧?!

恭喜他升為台灣水韭..越來越稀有了

會不會到後來就絕種了?

「他等下就要來了我該怎麼辦?」意凡緊張的環顧四周看著我們凌亂的窩

「你休想把他帶回來」我狠狠的瞪著他

「我建議你你現在就可以滾出去了」縱使維凱一臉同情,還是說出了這句話

「怎麼這樣咩….」意凡嘟著嘴默默的走出家門

原來他早就不是單身了…那我剛才在得意三小啦

就算他徹底的不把我當一回事

但至少要跟其他人講一下不是嗎?!

「請問….您把意凡趕出去的意義何在?」從門邊站了起來的維凱臉上盡是疑惑

「不然你要看他在家裡跟台灣水韭接吻?

哎呀呀我又不小心脫口叫出很難聽的綽號了

他一臉怪表情,臉眼直瞪著我不放「羽..意凡回來後你就一直很奇怪」

「真的唷?我哪裡怪請您說明…」我表情呆滯的看著他,他到底哪裡有問題?

「感覺你在乎意凡比在乎我還多」他緩緩的說出了這句話

「……..你是白癡嗎?!」這個人真的是令我超級不可置信..為甚麼學科成績那麼高但這方面卻…

「如果我喜歡意凡的話就跟他在一起就好了,我幹嘛還跟你在這裡耗?我喜歡他的話才不會放任他跟台灣水韭或櫻花鉤吻鮭在一起,早就拿菜刀把他們幹掉了」

嗚….都是你害我變得沒氣質

我的形象都沒有了你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呀?

想到這裡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慢慢的滑過了臉頰

「欸…那個…羽…....我…」看到眼淚後,維凱慌了,上下不停的揮著手

你這個死婊子我的形象啦!!我未來的日子

淚已經多到無法控制了..我只能放任它一直流一直流..好想停下來

「別哭了羽….對不起咩..我不會再說這種話了」他一把用力的把我抱住

..我快要被勒死了

用一生的形象換一個擁抱一點都不划算

我是梁羽耶…在同學心目中最有氣質的梁羽在家裡說要殺魚?

「絕對絕對不會再說這種話了..」他的雙手依舊緊緊的抱著我..激動的說道

「我..喉嚨說話....」喘不過氣來了..要掛了…這次向我揮手的是耶穌是吧?

「抱歉..」看著我接近紫藍色的臉,維凱輕輕的放開我

有到了向偉大天神說再見的時間,這次竟有點不捨

「我一直都….」清了清喉嚨..我準備要說出最感性的話

不料這時竟有一王八蛋破門而入 蓋一林意凡也

「羽..維凱….這是我的未婚妻南彩衣」臉上掛著超級無敵虛偽的笑容介紹他身邊的…….高中生?

不是教你出去嘛!我直瞪著意凡用眼神罵他

「你好..我是南彩衣…意凡葛格的未婚妻」

有別於一般高中生清爽的長直髮,他頂著微捲的金黃色長髮…說實話..

很像黃金獵犬

「我是維凱….這位是我的女朋友羽…..」維凱對著黃金獵犬說道

「不過你是高中生不是?」我看著南彩衣

「是的..目前在美國讀高二」他笑著對我們說道

回話的方式也挺有禮貌的…家教一定很不錯

「那..彩衣….歡迎你加入我們」

-----------------

拉拉拉 段考一考完我就發文了

因為心情很好我的數學及格了喔耶

就連理化也….

感謝佛祖感謝耶穌感謝理化講義感謝高國華(?)

請大家好好的看完這篇

下一篇將會是最令人驚訝的地方唷

COME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