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歡你」微風緩緩吹過,眼前的女孩臉上一面紅暈,向我遞上情書

「對不起….我們可以當朋友嗎?!」笑了笑,我對她說道

似乎沒有半點的驚訝或傷心,女孩露出了笑容

甜美的笑靨,精緻小巧的五官,一頭清爽的長直髮…..這個女孩..

是正妹中的極品呀!!!!!

「沒關係」笑了笑,女孩柔聲得對我說「茌天..你的女朋友一定非常漂亮吧?」

「其實……」看著他,或許這女孩會是唯一一個可以接受這件事的人

「茌天!!」身後,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傳來,一股不祥的預感從腳底直奔腦門

茌天,媽媽告訴你...你以後會是一個大帥哥,所以…娶回來的新娘也要很漂亮唷”

你哪隻眼瞎了?!我以前說的你都忘了嗎?”

不分手就斷絕親戚關係吧!”

一幕幕悲哀的回憶從眼前快速經過,我的形象,一直以來完美的形象,今天..又要在破碎了嗎?!

轉過身,我硬擠出僵硬的笑容,準備面對形象全毀的那一刻

「寶貝」聲音的主人一把跳上我身上,甜蜜的說「我好想你」

對..沒錯..在我身上的人就是我的女朋友-「品臻」

先撇開身材不說,光長相就比剛告白的正咩差10幾倍以上

除了當事者我以外,我想…可以接受的人全世界可能找不到第二個了

「那個…」看著正妹,現在辯解還有用嗎?

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正妹正萬分唾棄的以時速50公里向後退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呀….

「張茌天的女朋友是……青蛙啦!」大吼著,他向全校宣示

死好….

 - - - - -- - - - - -- - - - - - -- - - --

單純拿來試水溫的

還有因為我想不到名字所以恩...快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