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的南方,美麗的花都威諾那,有兩大家族-蒙太玖和凱普雷特,不斷引發大風暴,舞刀弄劍永不休

媽媽,這兩族之間的爭鬥何時才能畫下句點呢?”倚著窗,凱普雷特家族的茱麗葉面有擔憂的問

金色的長髮披在肩上,她美麗的臉龐有著憂鬱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茱麗葉的夫人緩緩嘆了口氣

幾世紀以來,兩族間的爭鬥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自己的族人,在眼前相繼因打鬥而過世,自己卻無能為力

比任何人都積極的想解決這些事,茱麗葉和媽媽是家族中少數的和平主義者

夫人

 

布幕垂下,維凱和翼帶著鬆一口氣的表情走下舞台。

下一場就換自己了吧?

縱使到臨頭卻完全不能體會那種愛深刻的感覺,羅密歐深愛茱麗葉的那種刻骨銘心

因為沒談過戀愛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記得下一場也有羽的戲分..問羽好了

意凡,要上場囉學長的聲音透過耳機傳出,深深吸了一口氣,我走上舞台

 

燈光亮,在這一刻我開始培養情緒

嘿,羅密歐轉頭看向朱現在門口的卡里,羅密歐笑了笑

前幾天才因為搶取凱普雷特家的宴會名單被罵,今天倒像是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這樣的裝傻技術,也只有他才做得到吧

欸羅密歐..今天是凱普立特家族的舞會呢將頭放在羅密歐間上磨蹭,卡里笑著說

我知道呀不以為然的埋首書本,思想單純的羅密歐根本想不到卡里下一句要說的話

我們..也去參加吧

 

定格,燈暗了,我向飾演卡里的同學笑了笑後逕自走下舞台

緊張的感覺依舊在心頭持續徘徊,這景演完後還有好多好多的戲份呢

意凡nice~”對我笑著,風完全不吝嗇誇獎

是因為平常就呆呆的吧?”看了我一眼,羽說演起羅密歐就特別像

這是誇獎吧?

誇獎我演得很像好我就當這是誇獎了

 

宴會賓客的名單已經擬好了對茱麗葉母親呈上一份名單,女僕說還有這份是….”

稍微看了看他手中的紙,凱普立特夫人不經大吃一驚

但隨即浮現在臉上的是優雅的笑容

謝謝你,答覆我會盡快

微微行禮,女僕退了出去

而茱麗葉正一臉好奇的看著媽媽手上的紙是甚麼呀?”

茱麗葉,你聽媽媽說看著女兒,凱普立特夫人柔聲的說如果媽媽在現在決定把你嫁出去.你覺得怎麼樣?”

那應該是一件好事吧?”對媽媽笑了笑,茱麗葉在這時比誰都懂事

一件好事?"夫人看茱麗葉對這件事採取正面態度,他放心多了"..那現在你得開始考慮關於婚姻的問題了,前幾天,親王的近親巴里特先生已經向你求婚,他心地善良,也有良好的人品,爸媽都很高興有這份親事

而且..."頓了頓,夫人開口"我們都覺得這次聯姻可以讓我們跟蒙太玖家族間的關係好一點…”

親愛的....願意接受嗎?”

...."看著媽媽,茱麗葉閉上眼如果..看見他時可以對他產生好感,我願意

 

我敢保證維凱在飾演茱麗葉的當下一定想了很多不同的事

聯姻嗎?真愛嗎?甚至把自己的最愛羽也放了進去也說不定

對於婚事所表現出的躊躇,我想這是我永遠也演不出來的吧?

吶意凡...下一場相遇的戲碼...你就努力把我想成彩衣吧早在5分鐘前下場的維凱,笑著對我說

也對,我的慌張,只要是和我相處一陣子的人都看得出來

下一場,是屬於羅密歐和茱麗葉的完美邂逅

就像我和彩衣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