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第一堂游泳課終於來臨了~!!!

說實話

我超級世界宇宙無敵的期待

因為……..

某人是超級旱鴨子~~!!

哈哈哈~啦啦啦

 

「吼….今天那麼冷..不打球游什麼泳啦」王維凱大吼大叫,不甘願的換上泳衣

「不會呀…..游泳還不錯…」意凡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自顧自的說到「況且今天有太陽耶…」

 

王維凱惡狠狠的瞪了他一下

快步的走出更衣室

 

 

「嗨嗨嗨~!!」筑高興得迎上去「你游泳很厲害吧」

筑…..你碰到了他的地雷呀!!

他的地雷..

就是游泳呀…

只見維凱的眉毛微微一抬

露出了十分不悅的表情

看也不看筑一眼

大步的往前走

 

「怎麼了?」筑無辜的問我

我無奈的搖搖頭

繼續往前走

 

「來來~!!要下水囉」老師笑了笑「先讓會游泳的同學下水,意凡麻煩你好嗎?」

意凡毫不猶豫的跳下水

很好!!很果決

跳下水後,快速的往前游

大家都對他的泳技大為驚嘆

突然……

他停下了動作

頭完全的沉在水中

「意凡?」我大叫著「林意凡?你在幹嘛呀你?」

我似乎愚蠢的認為

他做這種動作

是像小學時一樣

只是在耍我而已

「不對…」翼的臉色沉重「他抽筋了」

「抽..抽筋?」維凱滿臉蒼白

「恩…他….」家樺說到一半,忽然「噗通」一生維凱就這樣跳進了水中

他用盡所有國小.國中時學過的游泳方法

一心一意只想游到意凡身邊

「王維凱…你瘋啦..喂!!!」

他還是努力著

不管岸上的同學們說甚麼

他還是努力的游著

終於

他游到了意凡的旁邊

「意凡!!意凡!!」他輕聲的叫著

只見意凡依舊抓著他抽筋的腳

完全不答話

使我們十分的擔心

「意凡…我現在就帶你上去」維凱輕輕的拉著他,緩緩的往岸邊走過來

這是…

腎上腺素?(我生物很爛…別打我)

太令人感動了

沒想到

維凱會這樣奮不顧身…..

這就是gay的偉大呀!!!!!

「翼..翼…你知道嗎?」我咬著下唇「他們….真的是太偉大了….」更何況其中一個是旱鴨子

「恩啊…….」他笑了笑「如果是你..我就讓你淹死」

「…………」難得這種高興又快樂的情景

就說些感人的話呀

不要老是說一些"我要把你踢到基隆河裡”或是”下次看到這跟三星蔥就直接把他拔掉”這之類的話

你知不知道我多心痛呀!!!

好吧..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

就是這樣…更令我心痛了

.「意凡…」維凱抱著剛剛救上岸的意凡「你沒事吧?」

意凡依舊不做任何反應,我們在旁邊看得十分著急,維凱更是一直冒冷汗

「意凡!!林意凡!!」我大聲的叫著「我知道你最喜歡耍我了….現在不應該這樣做..」

「林意凡…..」連翼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現在….」維凱靜靜的說出了一句話「應該找個人替他做人工呼吸….」

人工呼吸?現場的氣氛瞬間冷了下來

大家都面露難色

幾個女生更是露出了愛莫能助的表情

人工呼吸呀.....我想著..跟意凡再怎麼熟…但我依舊沒有把握可以將人工呼吸做好

維凱看著大家

他似乎默默的決定了一件事

他把嘴對準了意凡

開始進行人工呼吸

「維…維凱.?」我驚訝的看著他「為..為什麼?」

他笑了笑…依舊繼續做著人工呼吸

在維凱的努力下…意凡漸漸張開了眼睛

「意…意凡」維凱高興的抱著他

意凡虛弱的笑著

他的眼神,彷彿在對維凱說謝謝

「你..你沒是真是太好了」我走上前..「高中生活…還是不能沒有你」

「先送他去保健室吧?」翼冷靜的說到

維凱扶著虛弱的意凡…緩緩得像保健室走去

我現在才發覺

他們真的是喜歡著對方的

很堅定的喜歡著…..

「意凡….」我叫他「你剛剛….抽筋?」

「不知道…..」他的眼神中忽然充滿著困惑「不知道是拉傷還是抽筋….」

「沒關係…..」維凱笑了笑「反正意凡平平安安的上來了」

「為什麼要捨身救意凡?」我在路上問他「你難道忘記自己是個……

雖然我知道維凱對意凡的愛並不平凡,我也知道這就是愛

但卻不想得到那麼敷衍的答案

我想聽聽看……當事者的說法

「我放不下吧…..」他笑了笑「其實就算像你說的一樣….我跟意凡是那種關係…..但是….

「是嗎….」我不由的懷疑了起來

「是丫~~」意凡開始得意忘形了起來「你看看!!我這個朋友多好~~~

……..心中起了一把無名火…..不能跟他爭呀…..畢竟它是受害者

「不過….如果是你…..應該沒有人會救你吧?」他囂張的說

「林意凡…..你不要得寸進尺唷!!!」我瞪了他一下「早就知道讓你淹死了」

………..

維凱忽然用犀利的眼神瞪了我一下

好像在說…..

你敢就試試看…..

我就是敢!!

你想怎樣?我把他丟下水你要殺死我嗎?

我說你呀

長的那麼帥

卻是個同性戀?

你知不知道這世上多少個女生為你傷心流淚呀

我相信你當然不知道……

「好啦好啦……我就把你踢下石門水庫….」這裏比起基隆河,起碼乾淨了1000

比這好多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月潭…..」他滴咕著

………..

「總之……先進保健室好了」維凱出來打圓場

「我看也不用了…..他都可以跟我頂嘴了!!!!還說什麼日月潭…..讓你可以被踢下去就不錯了我還沒有說踹下去咧」我說

「呵呵呵…..你敢把他踹下去就給我試試看~」維凱露出了陰森的笑

「你咬我呀…..身為他的男朋友….一直護著他也不是辦法吧」況且你還是個gay

「就因為意凡得來不易,所以我才要守著他」維凱堅定的說

……..的確啦

畢竟現在接受gay的人很少

不過再身邊就有一個….真令人大開眼界

我可以去寫書了…..

書名就叫-二搞萬歲好了!!!!

寫這兩個同性戀……

然後我還好心的要捐獻女性荷爾蒙

讓其中一個變人妖…….

(這算好心吧?畢竟人妖總比男人好)

「不過….維凱…..」意凡終於出聲了「我在高二的時候要去美國修學耶……

「蛤?」我跟維凱都大吃ㄧ驚「林意凡….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吧?

「不….我完完全全沒有開玩笑的心態」他堅定的說

……….意凡…..這情況不能改變嗎?」家樺問

「不知道…..不過我會想盡辦法留下來的」

是嗎?

這王八蛋要出國了?

真令人感到高興

不不不

為何我會這麼想哭?

林意凡跟我一點關係沒有呀

而且明明從國小阻撓我到現在

或許他一離開

維凱就會開始喜歡上女生了……..

很好呀

這是我一生的心願

我不想再讓其他女生跟我一樣…..

看到兩個男生抱著擁吻

這沒意義吧?

不過…..

這件事好像不像我預期的一樣耶

 

應該要演王子跟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呀

王子跟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算了算了

越想越頭痛

「那…..這些日子….我們應該要好好相處不是嗎?」維凱帶著悲傷的眼神說出了這句話

「也好…..」我說「那我現在開始來寫回憶錄好了」

 

 

 

 

 

 

 

今天天氣一樣很好

隔了一天後

我開始策劃回憶錄的事

從國中開始

有很多很多的事都可以寫進去

也讓我有點興奮

心情ㄧ好

我上網混了一下

ㄧ開啟即時通

開始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身邊有同性戀朋友

我想再回憶錄中寫的仔細一點

包括生活中的不便

沒想到

問了十幾個

沒有半個人認識…….

好吧

意凡他們特別

「叮咚~有人在家嗎?

有人叫我?

「怎了?」我回他

「妳不是在找gay?

「我看算了…..還是你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恩阿….我覺得其實像這種事….其實要親身體驗比較好」

= = 廢話

「我寫的有點改編自己的情況耶,我想從一個女生告白然後發現開始」

「恩…..很好呀..

我開啟文書處理

開始打上了標題

二搞萬歲

很好

這個故事就要開始了

隔天

我帶著意外的好心情

帶著我打算編輯的回憶錄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