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會在頂樓!!!!」嚴厲的聲音從四周傳來..包圍著我們

「因為….ㄜ..」

「不准結巴!!!」

在剛剛被救出來的晚上

我跟風被逼迫跪在地上

接受著嚴刑拷打

「意…意凡呀…..」我看了看旁邊的意凡….他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你太可惡了!!我要你禁足1個月!!!!!」維凱重重拍桌

「蝦咪!?」

「呵呵…」風在我旁邊竊笑「幸好我跟這一群人沒有很好…….」

「屁話!!」這次發出巨大聲響的是意凡「你幫羽那麼多..不是朋友嗎?」

「沒錯!!」維凱說「因為你剛剛的不當言論..所以你要陪羽一起禁足」

翼站在旁邊不停的忍笑..

我說呀

就大笑出來我也不會說什麼

「不不不不!!!」風大叫!!

「呵呵呵….人唷不要高興得太早~」我在旁邊幸災樂禍哈哈哈的笑了起來

「好!就這樣決定了」維凱又再次拍桌「梁羽.翼風禁足一個月!!」

我忽然有一種上衙門…

然後還被縣太爺大喊

拖出去斬了!!!!!

那種可怕的感覺..

小女子初犯..未傷人可不可以緩刑呀…..

「你們最好不要再犯第二次…….」維凱擺了擺頭用重低音說著

「呿…..你哪位呀…..」我小聲的吶喊..

「不是誰..是最擔心你的那個…」他聽到了!!

「抱歉…..」聽他這樣講..我都不自覺得感到慚愧「以後我絕對不會在上課時睡覺了…..」

「好了好了…」翼笑著出來打圓場「你就從後天開始禁足..明天一起去許願吧」

「許…許願?」我恍然抬起頭..許願呀….許什麼願好呢?

「恩啊…聽說這附近有一間廟許願很靈…大家一起去吧」翼笑著說

「恩~!!!」大家連續附議

Ok!!!許願去囉

 

           ☆☆☆☆☆☆☆☆☆☆☆☆☆☆☆☆☆☆☆☆☆☆☆☆☆☆☆☆☆☆☆☆

 

「羽!!快一點快一點~」

我努力的爬上每一個階梯

他馬的怎麼那麼長呀…….

終於

我踏上最後一格

眼前一片春光明媚

「阿………..」

「很漂亮對吧?」翼笑著說「走吧..我們進去拿許願卡」

「恩…」

才一踏進去

就看見風.意凡跟維凱他們三人已經開始填起了許願卡..

我決定要去玩一下

 

「意凡意凡意凡~」我跳到意凡後面「寫什麼給我看一下咩」

 

「不要!!!」他快速的收起他的許願卡…

「呿..不好玩.」我轉個身「維凱維凱~!看一下」

「ㄜ………不要啦……我…那個..」他結巴了!!「抱歉…」轉身跑進廁所繼續寫他的許願卡

「風~!!」我笑笑的看著風

「ㄛ好呀…你看」

我一拿起他的許願卡

馬上就看到

國家平安學業進步這幾個大字

什麼老舊的希望呀……..

「呿….一點新意都沒有...翼…我們快去填吧」我拉著翼拿到了許願卡

 

自己有什麼樣的願望呢?

唯一一個希望可以實現的願望呀…..

是維凱吧..

我還忘不了那份對他的心意

 

「希望可以跟王維凱在一起…」這不就是自己一直渴望的?

那就寫這個吧

 

我將許願卡掛上樹枝

誠心的希望

自己的心願可以被實現

「親愛的上帝..您聽見了嗎?梁羽唯一的願望」

 

「羽..可不可以陪我去走走?」維凱掛好許願卡後轉頭對我說

「喔….好」我走到他旁邊跟他一起下樓梯

「你許的是什麼願望?」他笑著看著我

「還不是學業進步那些..」我也笑著回他

「是嗎?」他又笑了笑便沒再開口說話

 

我們倆沉默的一直往前走

經過很多房舍跟樹木

眼前出現的是蔚藍的海水和沙灘

看著海水打上的波浪羽沙灘契合著..相互交疊..心裡有著無數感慨

 

「羽….你想知道我許了什麼願望嗎?」他看著天空問

「嗯?」

「我說」他轉過身「我想跟梁羽在一起」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跟…跟我在一起?

「維凱…..你不是gay?」

「不是..從來都不是」他笑著說「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唷」

「嗚………」

「別…哀..別哭了..為..為甚麼要哭呢?」

「你..你騙我!!」我又哭又叫的

「抱歉…不要哭了嘛….」他一直努力的安撫我

看著他手忙腳亂的樣子.害我開始大笑

 

「王..王維凱…」我邊笑邊拭淚「我最喜歡你了啦~」

大家似乎都被我們嚇到了

牽著手回去有那麼可怕嗎?

風一直大吼大叫

意凡張著嘴說不出話來

 

「喂….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我用不耐煩的聲音說

「梁羽!!你給我放開那死色鬼的手!!」風大叫著跑過來

我才沒有牽著死色鬼的手….我牽的是鳥色鬼的手

不過…鳥色鬼和死色鬼到底哪一個比較難聽

如果是我

我寧願被教死色鬼也不要被叫鳥色鬼

這樣豈不是又色又鳥?

「梁羽!!!你不要越抓越緊!」幹!打擾我思考

「干你屁事呀…..而且我….我才沒有越抓越緊」我趕忙放開我的手

「呵..這是我們維凱必一次談戀愛呢」意凡笑著說

「第一次談戀愛會那麼快上1壘嗎?」翼走了過來

對吼….大家同時轉頭看像維凱..每個人都帶著驚訝的神情

「我…那..阿就」

「就什麼?」我微笑的看著他

「未來男友陪育計畫」

「蛤?」大家又一齊轉頭尋找聲音來源

「你們好.我是羽宮瑠…我是凱的姐姐」

那發出聲音的女生綁著長長的辮子,看起來非常可愛

「既然凱都找到女朋友了,請你立刻跟我回羽宮家去接受未來女友陪育計畫」

馬的…那啥咪計畫的..你再繼續說下去我就立刻跟他分手

那個什麼羽宮瑠的笑著朝我走來

真想拔腿就跑

「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風~」我跑到風後面躲起來

「來~羽小姐..過來我這裡~」你怎樣…在叫小狗嗎?

「維~凱我不要去啦….拜託~」幹!!如果我去了不就變你那三八樣?天哪離我遠一點

「凱….怎麼交了一個那麼難搞的」羽宮瑠皺起了眉頭

「閉嘴」維凱瞪了羽宮一眼「反正羽明天就要開始禁足計畫了到時候再說」

「喂….喂..意凡.風.翼..我們先走好不好?」我拉了拉風的衣角

「凱!!你不要再這樣了啦..你已經很多事沒參與了」羽宮說

此時此刻..我們正小心的走下階梯

「閉嘴!!我才不屑那些前後不分的女人和家庭!!」維凱開始大吼

撤!!!

我們快速的衝下台階

隨便上了一臺路過的公車

跑了

「呼…….逃離那個可怕的地方了」我坐在椅子上開心的大叫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鳥的家庭」風在我旁邊翹起二郎腿

「對呀…….」喜歡上他真是個錯誤

「不過重點是.我們要去哪裡?」翼跳出來點出重點

對吼!!我大約看了一下車程表…「台北->基隆」

「幹!!什麼台北到基隆?我們現在要怎麼辦??梁羽!!打電話給王維凱!!快!!」風大聲的叫著

我乖乖的拿起手機撥了維凱的電話「喂?」電話才剛接通,對面的人就激動得跟什麼一樣

「梁羽!!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他一開口我就被他滿口的”威嚴”嚇到

俗話說.先發制人

既然現在我已經後發了……那我就要”後發制人”「還不是你家那個蝦咪羽宮瑠….嚇死人了!!」

「ㄜ……….」

「好啦..先別說那麼多..你在基隆有房子嗎?」

「有呀…在之前給你的那串鑰匙裡有一個小鑰匙就是那棟房子的鑰匙」維凱說了一堆好像繞口令

「喔….是這樣嗎?那我要去那裡..你來這裡找我吧!」我說完後便掛了電話

 

一轉頭立刻看見眾人期待的神情….

「我們去住他家別墅!

「耶!!!」一群看似高中生的人又在公車上開始大叫…..

 

我拿出鑰匙喀擦的打開他家的門

當我仔細的往裡面一看…..

我看見一個穿白色的男鬼

!!王維凱.你家有鬼你知不知道??

「維維凱快來救我!!」我不停的往後退….

「你在幹嘛呀羽….」意凡露出奇異的表情看我「維凱就在你後面呀」

我一轉頭立刻看見維凱的笑臉….他緊緊的抱住我

我也陶醉的抱住他,但當我張開眼睛..看見的人影竟然是羽宮瑠

「羽小姐….跟我一起去參加計劃吧!!

「靠!!!!」我瞬間從床上坐起來恍然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挖賽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做惡夢還會罵髒話的」意凡在旁邊笑到不停顫抖

我瞪了他一眼「翼….為何我會在床上?

「你把維凱誤認成鬼…..

「慘了!!!」我從床上跳起來…..真的慘了…..

用最快的速度找到維凱後…………

「維..維凱…..

「我很像鬼嗎?」他轉過頭問

天呀….那個臉根本比鬼還要蒼白…..

「沒..沒有呀…..」我苦笑著

「抱歉嚇到你了呀….」他露出了微笑

「不會呀..我一點都沒有被嚇到呀我只是在車上太累睡著了而已……

「意凡說你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

「阿….那個維凱寶貝……

「什麼事羽寶貝?

「我…….

「梁羽!!正式宣布明天禁足」

~~~~~幹幹早就知道我不要撒謊了

維凱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留下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原地絕望的吶喊著

「ㄛ對了..你還有另外一個選擇」維凱探頭回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