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到美國的羽宮家!!」

 天呀…我昨天答應他到底為什麼 造成我現在超想跳機..變成梁羽肉醬 俗話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羽?」

「維凱……」我轉頭無奈的看著他「這裡有降落傘嗎?」

 「有呀…在那個櫃子裡」 我走過去,打開櫃子,背起降落傘,踢開艙門……. 比起往後生不如死的生活還不如現在死的乾脆一點,活的冒險一點

永別了…王維凱

我縱身往下一跳,背後卻好像又增加了重量 猛然回頭看見維凱斥責的臉

「王維凱你是白癡嗎?幹嘛跟我一起跳下來?」我大叫

「屁話!!我喜歡上你才是白癡..你知道這裡是哪嗎?」他大吼

「where?」

「非洲!!」他又再次大吼

幹!!幹嘛不在我跳機之前先跟我說清楚? 這樣的話我就會晚一點跳下去了……

「怎..怎麼辦呀維凱…..」我飆淚了

「別怕!!我們不會有事的」他一手抱緊我一手拉開降落傘

「操……我怎麼那麼衰呀」

「是你自己太亂來….要降落了!!」他撐開整個降落傘又..抱得更緊了 一降落…立刻看見演前一片荒蕪

 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咩….

要我怎麼活?

我只是個無依無靠的高中生…靠!

「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我轉頭看著維凱

「野外求生呀.國中童軍課沒教過?我記得還有什麼威爾森的….」

 「………..我只記得烤爆米花很好吃…….」沒辦法..我的腦容不下那麼多東西

「……..你呀……偶爾也記一些重要的東西」他無奈的嘆著氣 「好吧…重點是現在?」

「恩…….去找找看附近有沒有水…不然大家都不用活了」他開始下指令

 ㄟ?你要我自己一個人去…….. 我看起來像是敢嗎?

「維..維凱…….我不敢啦..」叫我自己去畢竟有點太過分…

「拿你沒辦法……」他放下手邊的動作..牽起我往叢林深處走

一路上.那蟲真可說是多到爆炸噁心到一個要命…. 害我一度想退回去

 要不是維凱死抓著我…. 我用游的也要游回台灣

「前…前面有溪!!」維凱忽然大叫

「溪?」我恍然抬頭一看果然….一條清澈無比的小溪就應入我的眼簾

水…..是生命之泉生命之泉呀!!!

「太好了!!現在有水,就算沒有食物也可以喝到飽了!!!!!」維凱的眼裡閃耀著光芒

這是什麼怪異的思想….

不怕水中毒是不是?

「哪…羽…要不要去對面看看?好像有吃的…!!」維凱眼中依舊閃耀著光芒..開心的對我說

「恩好……」現在的我也只能默默的跟著他走我們慢慢的往前走

一步步都戰戰兢兢的..深怕身邊唯一的依靠出了問題…..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天色也變暗了許多

 距離那條溪不知多遠了,草原遠處只有成群的羊群走了快一整天兩人身心疲憊 到現在還沒變成其他掠食者的便便.真是萬幸…

我想.該是放棄的時候了我看著維凱笑著..示意他做下來 「哪…維凱..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我保持一貫的笑容平靜的說著「謝謝你….讓我很幸福」

維凱瞪大眼看著我

「不想講話嗎?..沒關係」我還是笑著「這次...是我的錯.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們…..我….」

「羽…不要想那麼多..我們會沒事的不是嗎?」維凱溫柔的安撫我

阿..明明就是我托維凱他下水的

 明明我最希望他別理我.但此刻我好開心他願意待在我身邊

我一直很懦弱 害怕大家都不要我 如今有個愛我的人陪著我…

但就只有他..這樣是不夠的

 

「不…..如果我們都沒辦法活下來..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羽………相信我..我們真的會沒事的」

「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相信別人了……所有的是..都讓我好絕望……」我的笑漸漸保持不住了

「什麼嘛..別擔心這個意凡....還有風..他們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呀」他伸出手抱著我

「要是他們都沒出現呢?」我感覺自己一步步的走向崩潰邊緣但現在比我更慌張的會不會是維凱呢?

「那….至少我們在一起..好嗎?」他笑著看著我

至少我們曾經在一起過…….…..或許那是永恆的….

就算時間就這樣停止..就算我就這樣死在這裡我也不遺憾了

因為有維凱……我最愛最愛的他..是這樣吧

我擁有翼….擁有意凡跟風

這樣的我就等於有了全世界

他們一直一直是我最重要的……..我最重要的寶貝….沒有他們我活不下去

就是這樣吧..一切都那麼的簡單

我又展開了笑容看著維凱

對呀…..就算我們真的死了還有個人陪

那如果還有別的要求就是我太不知足了……….

「哪…..讓我們繼續好不好?到最後一刻?」他站起來對我伸出手

「恩….最後一刻」我牽起他的手跟著站了起來

為了不讓我的全世界失望….我就得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

還要帶著笑容結束這一切

就這樣….我們繼續踏上漫長的旅程…..

為我們的全世界做最後的努力

「羽你看..前面有水耶!!」維凱轉過頭來笑著說

「水?」阿….就是久違的水嗎?

很渴….

真的好渴好渴

「要不要喝水?」他蹲在水邊..笑笑的捧起一口水

「嗯!!」我跑到他旁邊..跟著喝了一口

..生命之泉..生命之泉

「維凱!我們今天就睡這裡好不好?」有水多好呀.

「恩..好呀」

我跟他摘了幾片大一點的樹葉之後..鋪在地上倒頭就睡

如果是跟維凱在一起的話.這樣一覺不醒也不錯

忽然翼跟維凱的臉浮現在我的腦中

….!!是他們呢

這樣就不能一覺不醒了

真糟糕….

為了他們只能硬撐活下去嚕

就這樣

我笑了出來

笑著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天開始越來越亮了…..

就像台北的夏天一樣

這裡也蟲鳴鳥叫

給人一種快樂的感覺

「奇怪..他們到底怎麼跑到這裡來的呀?」三個人站在羽和維凱旁邊竊竊私語

「是不是應該把他們搬離這裡.好像還挺危險的」其中一個人提議

「這樣也好….」於是他們三人便同心協力把維凱跟羽搬到車上

 

「呼嚕….」被搬到車上後..一陣陣的涼風把羽吵了起來「哪呀這裡…..

「醒了?」其中一個人問

「嗯哼………….」羽微微張開眼睛看著他們下一秒後..羽的眼睛便完全瞪大了「意凡??還有風!!!!

三個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嘿認出我們了唷?」風笑著說

嗚哇是寶貝三人組!!

看到他們出現我都快哭了..不過..我還是.忍住!!!!

「挖哩咧要哭還憋著..跟維凱在一起真的會變得那麼倔強嗎?」意凡打趣的說著

「你們怎麼會知道我跟他在這裡?

「羽宮家打來說有兩個笨蛋從美國跳機..不知道為甚麼跳來非洲」翼笑著說

哇咧…….

消息這麼靈通?

不過我自己也很好奇……..

怎麼會…….從美國跟非洲?這是兩回事吧?

「都怪某人亂搞亂搞..所以我才逼不得已跟他一起跳下去」

維凱摀著嘴打開車門

「誰逼你跟我一起跳下來呀..?」我忿忿的說

他轉過頭瞪了我一眼..眼裡滿是責備

一看到這樣的眼神.連我也逼不得已得閉上嘴…….

 

「是你們倆的都太亂來了吧?」翼一邊把玩著剛剛維凱鋪在地上的樹葉一邊說著「如果是我們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阿………..阿」頓時我們兩人呈現默認狀態…..

「但..但是一想到要去美國看到那個羽宮瑠..我心情就很糟咩」

「哀..好啦..不說這個嘞..我有事要跟你們說」意凡站起來說著「我……高二時要去美國進修了」

蝦咪?

「你是說真的還是只是逗我?」我有點被嚇到..慌了手腳「是騙我的對吧??

意凡笑了出來「不是唷羽這次是真的」

「什麼時候走?」出乎意料…..我還滿鎮定的

「一回去就走」

「是嗎?那我們走吧回台灣吧」說完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可惡……..好想哭呀…..

但只要一哭出來一定又會有人要損我了

真可惡

「羽!!等一下啦」翼追了過來

可惜我完全沒有心情轉頭,繼續往前走

「很傷心嗎?那就哭出來呀」翼快步的跟了上來

我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翼

「我沒有傷心!!一點都不想哭」同時還露出了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大笑容「意凡意凡最好快點走比較好啦!!

!!!!」頓時翼僵在原地….嘴巴開開的說不出話來「羽………….

「現在我想獨處好不好?」不等翼回答,我繼續往前走

明明就很想哭的說………..

自己幹嘛忍成這樣自己也不懂

只是一昧的覺得現在並不適合掉眼淚

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找到了羽宮家的飛機..

「羽小姐?」羽宮瑠站在我面前叫著「就只有你一個人嗎?凱呢?

「他在後面..我可以先上去嗎?

等到羽宮點頭說好後…..我完全不想再多留

直接走上了飛機

「真是的」回頭的時後恍然看見窗戶中的自己

.挖哩咧怎麼可以憔悴成這樣?

我要笑要笑

接著兩隻手一撐……立刻露出了一個小丑般的大笑

好蠢…………..

稍微調低一點點咧?

剛剛好的笑….

真不錯呀

我一個人最在座位上傻笑著

我想

真的等到意凡走的那一刻

或許我就沒辦法這樣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6023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